2019年信用卡短信提额技巧有哪些,你学会了吗

  [复制链接]
13002 63
很多卡友办理信用卡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得到一张大额卡,一般来说新卡使用半年老卡间隔3个月就可以主动申请提额了。

  大部分卡友使用时间够了就是不敢去主动申请,自己也不确定是否成功,这时候就发个短信吧,简单便捷还可以看看自己够不够提额的资格,方便以后的养卡。

2019年信用卡短信提额技巧有哪些,你学会了吗

2019年信用卡短信提额技巧有哪些,你学会了吗
  汇总2019年各大行短信提额的做法

  建设银行

  建行的短信服务只能申请临额,固额的话会根据持卡人综合评估才会决定能否提额。银行留的手机号编辑:CCTE#卡号后四位#申请的额度发送到95533就行了。

  招商银行

  招行的这个就有点麻烦了分运营商的,电信和联通用户可以编辑短信#TLEY发送到95555,移动用户可以编辑短信#TLEY发送至1065795555进行提额申请。

  交通银行

  交行的短信提额服务需要银行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ccty发送到95559,就会收到银行的回执短信,按照银行的步骤操作就可以了申请提额了。

  平安银行

  平安的短信服务只能提升临额,固额的话还需要评估了,银行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TL+你期望的临时额度发送就好了。

  广发银行

  广发银行的短信申请提额也是分类型的,临额可以用银行留的手机号编辑XLT+卡号末四位+期望额度。固额可以用银行留的手机号编辑XTE+卡号末四位+期望额度来主动申请。


  短信提额的正确姿势

  不论哪个银行的信用卡,想提额就需要合理的消费养卡,提额前要知道新卡使用半年以上,旧卡提额间隔最少3月才行而且也不能出现逾期行为。

  提升提额的成功率就是多多刷卡、不逾期、偶尔分期、消费多样化等;每月刷够80%额度,最好网上消费也绑定信用卡,后期可以适当的购买一些该行的理财产品和账单分期。

  异地网申,秒批2万,今天去隔壁市激活,天气太冷,冻死宝宝了,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太慢,拿着我的手机一顿猛操作,说是下app,但是后来看了没有,办了储蓄卡,激活的时候又办三个保险啥的,又拿着我的手机硬给我绑定支付宝,非要给我冲话费,我说我话费都快一千块钱了,不要了,然后说那你自己随便消费一点,干啥都行,郁闷,他给我说浦发下卡三个月就可以提额,前提是要用万用金,随意金额,老哥们他说的是不是真的,有遇见过吗?

温馨提示:
【风险提示】网贷情报站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产品方提供,产品信息仅供参考,以实际为准。借款有风险,申请需谨慎,如遇申请过程中需要前期费用,切勿申请!本平台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,平台不对实际交易承担任何责任。
相关推荐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
精彩评论60

一粒浮尘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4-29 11:1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路过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好下款的口子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4-29 11:1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路太长了怎么办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4-30 06:1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女人也要理财哇  论坛元老  发表于 2019-5-12 09:2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临公子  论坛元老  发表于 2019-5-23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果然英明!不得不赞美你一下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爱赚钱的考拉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5-30 07:23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复盘  论坛元老  发表于 2019-6-11 11:5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财经作家路瑞锁  论坛元老  发表于 2019-6-11 19:0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不看芝麻分贷款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6-11 20:52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了我好久哦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